close



因為海報比較恐怖,就以比較溫和的代替。

先簡單介紹一下劇情吧。

西尼‧威爾絲(潔西卡艾芭飾)是一個獨立、具有琴藝造詣的小提琴手,因童年時期的一場悲劇使她因此雙眼失明。在故事的開場,西尼進行了一個等待已久的眼角膜移植手術,在手術之後,眼神經科醫生保羅福克納(Alessandro Nivola亞利山卓尼維拉飾)及西尼的姐姐(Paker Posey帕克波西飾)在一旁幫助及支持西尼經過一個艱困的視力恢復適應期,西尼終於重見光明

但是西尼的得來不易的幸福卻是預期外的短暫,因為在她的眼裏開始會出現陰魂不散的鬼影及驚恐的影像,並且不斷的纏擾著她,這是手術後的後遺症嗎?是西尼的意識產生出視覺幻像的結果嗎?還是其實真有令人恐懼的真實存在?西尼的家人及朋友開始懷疑她的精神狀態,而她卻開始深信是那位神秘的無名氏捐贈者的眼角膜帶領她進入一個恐怖靈異的世界,一個只有她能看見的世界…

吃完飯後,J 老爺約我一起看一部電影~THE EYE ,中文好像是翻譯成變眼。

我不以為意,只覺得名稱似乎不是溫馨或喜劇之類的,反正看看唄!

沒想到,影片開始就是震撼人心,嚇了好大一跳,因為沒心理準備,也不知道那是啥片子,所以冷不防的被那種詭異的氣氛給震撼住。隨著劇情發展沒多久,我就向 J 老爺抗議,因為我非常排斥看恐怖片,那種自己嚇自己的片子,我連想都不想,更別說要我看。

不過,J 老爺說:「可是我想和你一起看啊,至少可以陪陪你,這是我的好意啊!」聽了他這樣說,我只好硬著頭皮,繼續看下去。雖然心理忐忑不安,有時後會故意略過幾個不敢看的鏡頭,而J 老爺更是好笑,明明是他約我一起看的,可是他卻全身繃緊,還一直往我這邊靠過來,然後跟我說:「如果你會怕,你可以靠過來一點。」哈哈,我那時候就算會怕,瞧見你這樣,我也想大笑啊!我知道,他是故意逗我的。

漸漸的,隨著劇情的撥絲抽繭,我慢慢的從一開始的害怕,到後來的好奇,最後不怕。怎說呢?這應該算是一部結合驚悚和懸疑的電影,而女主角Jessica Alba (飾演過驚奇四超人)的精湛演技,不得不讓我佩服啊!由他演的盲女,一舉手一投足,以及那種害怕、恐懼的表情,在在的引人入勝。

因為我喜歡看推理小說,尤其以阿嘉沙。克麗斯蒂為最愛,他所寫的6、70部小說,我幾乎全部拜讀過,剩下沒拜讀到的,就是圖書館始終沒有那幾集,遺憾啊~話說回來,因為這部片參雜了懸疑的元素在裡面,所以看到後來,會很想知道結果如何?

而這部片會恐怖的原因,主要來自於一開始的開場,會讓人有一種錯覺,以為就是從頭嚇到尾,跟阿飄脫不了關係。一開始好像是這樣,會讓人有時為之禀住呼吸,深怕一個吐氣,就會被嚇到!電影內容,說實在的,大致上算很有那種FU~,不過,裡面有的情節,我就不知道跟劇中有何關聯?

總之,這部電影算是我可以從頭認真看到尾的,心情上的轉折還不少,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看看,至少以我而言,我都敢看了,比我膽小的,應該不多吧?哈哈!
有關THE EYE的更多介紹和劇照,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